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酒后撒泼阻拦执法 竟拿拖鞋追打协警男子判刑7个月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0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王天宇)海口男子杨某利刑满释放后不知悔改,阻拦民警现场执法,还用拖鞋追打一名协警。杨某利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近日他被法院判刑。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11月22日15时30分许,在海口市美兰区一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处,交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被告人杨某利接到朋友张某某打来的电话后赶到该处。杨某利当时酒后用电动车拦在马路中间阻拦民警对现场的拍照取证,还用拖鞋追打到一名协警的右手臂,并拿石头准备砸协警时被人拦下来。2019年8月7日23时许,公安机关在海口市某歌厅包厢内将被告人杨某利抓获。

海口市美兰区法院认为,被告人杨某利的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被告人杨某利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愿意接受处罚,对其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杨某利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满释放后五年内又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对此,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杨某利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新闻推荐

她再次乘公交车拒付车费 骂了20分钟,还试图拉扯司机 司机停车报警,女子被行拘10日

该女子用手指着公交司机(监控截图)《冒充公交员工坐“霸王车”》追踪(详见本报2019年10月10日4版)本报讯1月6日,多次冒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撒泼阻拦执法 竟拿拖鞋追打协警男子判刑7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