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三门坡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9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8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晶亮)冬日暖阳,琼山区三门坡镇文岭村委会文化室内墨香四溢,暖意融融。1月6日,多名书法家兴致盎然,用自带笔墨纸砚挥毫泼墨,热情地为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琼山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前往三门坡镇文岭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春联下乡”惠民活动,书法家下笔刚劲有力,不一会儿,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就跃然纸上。除了现场送给围观群众,志愿者还走进村内贫困户家中,将春联和福字送到他们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浓浓年味传递给他们。

“希望通过活动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琼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前往辖区内各街区、乡镇,将精彩的演出带给基层百姓,把欢笑送到田间地头。精彩纷呈的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轮番上演,为群众送上文艺表演、琼剧、歌唱演出等一道道丰富精美的“文化大餐”,让群众大饱眼福。

新闻推荐

男子入室盗窃后“鬼迷心窍”叫屋主拿钱“赎”身份证被抓

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徐培培实习生李波)“放在家中的钱包、手机和1000多元都被偷了。”市民刘女士称,可气的是,事发后窃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三门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