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计划加班热门航线1594架次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9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热门航线计划加班1594架次

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22092架次

运送旅客可达358.15万人次

本报1月8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陈栋泽)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拉开帷幕。记者今天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春运美兰机场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22092架次,运送旅客可达358.15万人次,已计划加班海口至北京、上海等热门航线1594架次。

海南素来是春节期间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满足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进出海南的需要,美兰机场和民航局、航空公司等单位积极加强沟通,加大在海口的运力投入力度。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南方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计划今年春运期间加班海口至仰光、北京、上海、成都、贵阳、长沙、南宁、珠海、广州、哈尔滨等热门航线1594架次,可增加座位25万个以上。此外,美兰机场还积极协调相关航空公司针对重点客源地优化机型,进一步增加宽体客机,全力满足客流需求。预计,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1月24日-30日),美兰机场执行航班3877架次,旅客吞吐量约63.72万人次。

新闻推荐

美兰机场和凤凰机场免税店网上提货点搬迁

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田春宇通讯员云蕾)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美兰机场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22092架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计划加班热门航线1594架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