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堂哥“为父复仇”“仗义”堂弟掺和 潜逃一个多月落网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1-09 01: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堂哥“为父复仇”“仗义”堂弟掺和潜逃一个多月落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近日,海口一小伙为了孝顺父亲用错方式,不仅自己被网上通缉,其堂弟周某也难逃法网。7日20时,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信息摸排,获得周某藏身地线索,一举将其捉拿归案。

经查,2019年11月24日晚上,周某(21岁,海口市人)与堂哥周某超在某饭店内喝酒时,堂哥接到其父亲的电话称被人打了。听闻此消息的堂兄弟二人连忙赶赴美兰区某小学门口,找当事人汤某“算账”。

因来之前喝了点小酒,再加上本就是易怒的个性,周某超怒上心头,拿起刀就朝汤某砍去。周某也上前对汤某一顿拳打脚踢。将汤某砍伤后,堂兄弟二人落荒而逃。经鉴定,汤某属重伤,周某超、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网上通缉。

8日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周某已被移交立案单位,另一嫌疑人周某超在逃,正全力抓捕中。

新闻推荐

政府补贴多 家长交费少普惠幼儿园 加“量”不加价

海口市龙华区小森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做游戏。受访者供图昌茂花园幼儿园学生参加演出。本报记者李天平摄师资是衡量民办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堂哥“为父复仇”“仗义”堂弟掺和 潜逃一个多月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