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优质农产品“受捧” 琼山“产区”成最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5 09: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4日,在冬交会琼山馆,各类展品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客商前来品尝、购买、洽谈业务。本报记者 史瑞丽 摄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晶亮)12月14日,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第三天现场热闹非凡,走进独具特色、瓜果飘香的琼台农业合作产区——琼山馆,“农惠民”果蔬、牧榕鸡、琼山黎椰野生灵芝……印有“琼山”标志的各类品牌产品包装精致、陈列整齐,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客商前来品尝、购买、洽谈业务,许多优质农产品被“一抢而空”,琼山馆也成为了冬交会最旺的“产区”之一。

市民符女士试吃琼山福稻后,当场购买了一袋琼山福稻大米。记者了解到,琼山区展馆展出多种特色农产品。其中,琼山福稻、牧榕鸡、良农鸡蛋、甲子牛大力等一批可供市民游客品尝的特色农产品最受青睐。“琼山福稻从育苗到收割,整个环节采用科学天然种植,均未施化肥打农药,每一粒大米都保留着最原始的口味和最优质的品质。”海南昇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天我是特意和家人过来购买牧榕鸡的,昨天没有"抢"到,想着今天应该可以买到了,没想到今天还是这么热闹,很遗憾没有"抢"到。”来自文昌的市民陈女士感慨道。冬交会开幕以来,牧榕鸡这一原生态农副产品深受市民热捧,很快便被抢购一空。

同样来自琼山区甲子镇的农特产品还有“甲子牛大力”。其平肝润肺、养肾补虚、养生健体的营养价值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如今,“甲子牛大力”已成为海口市十大农产品品牌之一。

此次,琼山区将借助冬交会大平台,将品牌农业带出琼山,展向全国,与国内外各销售渠道展开信息对接。同时,琼山区将继续助力产业扶贫,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程,加快调整琼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品牌为抓手,带动产业聚集、实现业态共融、推动农业增效、提高农民收益。

新闻推荐

擅自使用他人图片1051张海南一公司赔偿42万元

南国都市报12月11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倪志扬)10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团队合并审理100件侵害作品信息网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优质农产品“受捧” 琼山“产区”成最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