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龙华区村集体经济产业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4 09: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通讯员王雪宁)13日,龙华区村集体经济产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新坡镇13个村集体企业集中揭牌仪式举行,标志新坡镇在全市率先实现村集体企业全覆盖,助力龙华乡村振兴。

龙华区村集体经济产业服务中心,是在龙华区政府的领导下建设,引入了第三方专业村集体产业运营企业(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专业运营团队,为龙华区所有村集体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将有效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有效实现乡村振兴。

为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消除集体经济空壳村、薄弱村,逐步实现村村有稳定集体经济收入的目标,推进全区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发展,龙华区紧紧围绕产业融合发展思路,在新坡镇打造了全市首个村集体经济产业全覆盖的示范点。

“新坡努力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多种发展模式,实现了村集体企业全覆盖。”新坡镇委书记陈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发展村集体经济,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当天,活动现场设免费品鉴,并展销丰农生态大米、龙华“五黑”“五绿”“五香”农产品等龙华区村集体特色产业和羊山美味系列农产品品牌。

新闻推荐

健康杯乒球赛收拍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许亮)第三届海口市“健康杯”乒乓球赛昨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收拍,江光、陈美荣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龙华区村集体经济产业服务中心成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