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中共七届海口市秀英区委第八轮巡察公布联系方式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3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巡察组进驻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1月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办、区残联,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区审计局。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受理来信来电。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紧紧围绕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四个落实,三个结合”,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认真查找政治偏差,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巡察被巡察单位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落实情况、基层党建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扶贫领域腐败情况、党员干部作风情况,漠视、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和反映,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组别被巡察单位值班电话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信访举报箱设置地点通信地址区委第一巡察组区委办区残联0898-32886573xyqwxcyz@163.com1.海口市秀华路秀英区政府一号楼一楼大厅;2.海口市丘海大道秀英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3.海口市向荣路福秀小区区政府第二办公区C栋一楼入口。海口市秀华路秀英区政府一号楼107室秀英区委巡察办转巡察一组收(邮编:570311)区委第二巡察组区统计局区审计局0898-32886571xyqwxcez@163.com1.海口市秀华路秀英区政府一号楼一楼大厅;2.海口市丘海大道秀英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3.海口市向荣路福秀小区区政府第二办公区C栋一楼入口。海口市秀华路秀英区政府一号楼107室秀英区委巡察办转巡察二组收(邮编:570311)

新闻推荐

心都凉了,30万装修款面临“打水漂”开业一周的餐馆就要拆?租户:损失谁来赔?出租方:建议走法律程序

吴先生当时经营的餐馆租户出示拆迁通知南国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王洪旭文/图)“租铺面开个餐馆,没想到却损失近30万元。”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七届海口市秀英区委第八轮巡察公布联系方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