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龙华区“组团”到省深改办省金融办学习 加快建立开放型生态型 服务型产业体系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3 09: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龙华区调研时的部署要求,12月12日上午,龙华区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区委深改办、区发改委、区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团”到省深改办(省自贸办)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金融办),就深入融入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服务地方金融业发展等开展深入学习。

龙华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龙华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具体举措等,获得省深改办、省金融办负责人的肯定。随后,省深改办、省金融办主要负责人从自贸区自贸港政策、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加大招商服务力度等多个方面,结合龙华区发展实际给予了系统性的分析和指导,为龙华区加快建立开放型生态型服务型产业体系提供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龙华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推动加快建立开放型生态型服务型产业体系,龙华区将充分学习借鉴省深改办、省金融办的具体指导意见,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等措施为主要抓手,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到龙华办事很简单”“到龙华投资很顺心”。

新闻推荐

健康杯乒球赛收拍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许亮)第三届海口市“健康杯”乒乓球赛昨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收拍,江光、陈美荣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龙华区“组团”到省深改办省金融办学习 加快建立开放型生态型 服务型产业体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