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优化品牌矩阵 引领消费趋势望海国际25周年焕新升级

来源:海南日报 2019-11-22 06: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1月19日,华灯初上,位于海口市海秀东路最繁华的商业地带,一座大型商场在霓虹灯的“簇拥”下,显得分外耀眼。“您好,需要帮忙吗?”门口的迎宾充满着热情,店内时尚高端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来往消费者的脸上总挂着满意的微笑。

25年的坚守与发展,这里已成为最受海口市民欢迎的购物场所之一。这里,就是望海国际广场(以下简称望海国际),在25周年庆促销活动的带动下,这里越发热闹起来。

近年来,随着新兴商圈不断涌现,城市购物中心在数量的快速增长中加剧竞争,再加上电商的冲击,实体商场面临巨大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望海国际紧跟商业潮流,不断优化品牌矩阵,历经多次焕新升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推陈出新

打造时尚品牌聚集地

望海国际“年岁”虽渐长,但其品牌阵容却越来越年轻化。近年来,望海国际在引进众多国内主力品牌的同时,着重引进众多国际品牌,以全新的高端时尚形象引领国际旅游岛时尚消费潮流。

2018年,望海国际对三四层品牌进行结构性调整,曾经的三层男士正装品类变成了大众喜爱的青春淑女、男女潮牌,四层调整为运动、正装、皮鞋、箱包。不仅装修风格上有很大的变化,这里还新增了中国李宁、安德玛等品牌,引来众多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追捧。

今年以来,望海国际在品牌招商方面持续发力,引进国际知名手表品牌OMEGA、英国潮流黑科技品牌Dyson、英国著名彩妆品牌BURBERRY、韩国著名草本护肤化妆品品牌Sulwhasoo、中国高端环保女装品牌ICICLE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餐饮方面,引进香港著名茶餐厅品牌糖朝、高端精致日料品牌上井。品牌上的不断革新,使望海国际整体消费年龄层越来越年轻化。

“商场引进品牌必须提前做好计划,了解引进品牌的详细情况、全国市场销售情况,市场占有份额、发展趋势、目标客层、是否符合我们公司市场定位等相关信息。”望海国际招商总经理段秀华介绍,品牌对于一家商场来说非常重要,即将开业的瑞幸咖啡旗下“小鹿茶”是备受年轻人追捧的茶饮品牌,该品牌在营销方式上敢于不断创新、大胆尝试。望海国际未来趋势肯定是往年轻、时尚、潮流的方向发展,当前的主要消费动力是90后和95后,他们追求潮流、个性,更加重视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体验价值。

优化布局

开启潮趣生活新体验

经过不断升级改造,望海国际以全品类时尚购物为商业核心理念,以“国际岛——多元素——新时尚”作为广场定位,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旨在满足广大顾客不断提升的购物需求。

走进望海国际L层,映入眼帘的是香奈儿、迪奥、雅诗兰黛、兰蔻、倩碧等国际知名美妆品牌,每一个柜台前,都摆放着试用装。“很多顾客还是更加喜欢服务式、体验式的购物模式,特别是美妆产品,只有试了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段秀华介绍,在望海国际购买护肤品的顾客,使用一周后,导购员会对其进行回访,并针对顾客的使用效果进行指导和建议,这是导购员必须要去做的一项服务。

近两年,夜间经济一词火了。中国商务部有关数据显示,中国整体消费主要发生在夜间,其夜间消费额占全天消费的60%。大型商场在夜晚18时至22时期间,销售额的占比达全天销售额的五成以上,夜间经济正成为推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新力量。鉴于此消费趋势,望海国际顺势而上,积极培育新业态,不断挖掘新动能。段秀华表示,未来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提升商场竞争力,望海国际将在布局调整上不断创新,重磅推出多个亮点区域,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引领时尚潮流生活方式。

望海国际总经理岳东方表示,未来,望海国际将紧抓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机遇,依托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政策红利,不断优化品牌组合,充分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全面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撰稿/柳莺)

新闻推荐

全省实行商品住宅全装修两年了 商报记者走访发现 海口部分楼盘精装修变惊装修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自2017年7月1日起在全省实行商品住宅全装修,如今两年过去了,商品住宅全装修效果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品牌矩阵 引领消费趋势望海国际25周年焕新升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