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山高中学学生 每天早上晨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4 09: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

本报讯早晨随着太阳缓缓升起,海口山高中学师生们在操场上整齐列队,随着体育老师的指令发出,在挥舞着旗帜的学生带领下,学生们围着操场奔跑。一日之计在于晨。山高中学的学生每天饱满的精神状态,从晨跑开始。

山高学校开展“全民运动”,大家强身健体,校园内掀起健身热潮。20多分钟的晨跑,没有一个学生掉队。

“晨跑对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习进步有帮助。”山高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每天长时间看书学习的学生来说,坚持长跑时会直视远方,这对眼睛是很好的放松休息,坚持晨跑可以降低近视的几率。

高一学生马同学介绍,晨跑后虽然大汗淋漓,但整个人的身体和精神都感到非常舒畅,使每天的学习劲头更高,心情更加愉悦。同时,坚持跑步对提高身体素质也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目前山高教育集团在校生近8000人,是海南省规模大、质量优的民办教育机构之一。山高教育集团从2008年开始与澳大利亚UIL联合语言学院合作办学,形成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完整教育体系,成功迈向国际化发展的道路,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教育品牌。

山高教育集团曾被评为“海南首届国际旅游岛优秀民办学校”及“海南建省25周年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新闻推荐

让新建装配式建筑拔地而起 2022年海口将建成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什么是“装配式建筑”?形象地说,它类似于“搭积木”。区别于传统建筑中将钢筋、混凝土等建筑材料的施工现场浇筑,装配式建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山高中学学生 每天早上晨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