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在乡村振兴中 实现人生价值 记美兰区大致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符仁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4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黎鹏

“目前产品的市场价格怎么样?”“最近有没有遇到难题?”10月9日上午,在美兰区大致坡镇咸来村的一处富贵竹生产基地里,符仁海正和基地负责人交流着。在他眼中,一株株长势良好的富贵竹,承载着村民增收致富的希望。

今年56岁的符仁海,是一名有着32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2月,他从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处长的岗位上被选派到美兰区,担任大致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同时还担任大致坡镇栽群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

虽然从机关到了乡村、从办公室到了田间地头,但符仁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通过俯下身子付真情、出实招、干实事,符仁海全心全意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为民奉献的初心和使命。

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破解难题

在美兰区117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中,符仁海是年龄最长、资格最老的。对于他报名参加乡村振兴工作队,当初有些人不理解,觉得50多岁的人了,论能力和资历都用不着再下乡了。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残疾男子横穿马路被超速出租车撞上致死

残疾男子横穿马路被超速出租车撞上致死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柯育超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林馨钟玲)2018年10月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在乡村振兴中 实现人生价值 记美兰区大致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符仁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