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五星级酒店停车场垃圾成堆寰岛泰得大酒店因卫生不达标被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2 08: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法人员在停车场发现的垃圾南国都市报10月11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10月9日上午,海口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检查位于海口海甸岛的五星级酒店——寰岛泰得大酒店的卫生情况时发现,该酒店停车场存在垃圾杂物杂乱堆放的情况,卫生不达标,当即责令限期整改。

据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上午,他们在检查海甸岛街道辖区的部分酒店、商场的卫生情况时发现,寰岛泰得大酒店停车场的卫生状况不达标。

执法人员发现,该酒店北停车场门口旁堆放着纸箱、沙子、瓷砖等杂物。停车场的另外角落内,两部空调外挂机一直在滴水,这些滴水没有引导到排水沟中排放,全部流在附近的地面上。另外,该酒店张贴的禁烟标识不醒目,难以达到禁烟宣传的目的。

为此,美兰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海甸中队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案件初查通知书》,要求寰岛泰得大酒店管理人员当天内整改上述卫生不达标的情况。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寰岛泰得大酒店的巡查力度,一经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不整改或屡教不改的将严厉重罚。

新闻推荐

旅客拿错行李箱 民警费心帮找回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李云川)“要不是你们,我的行李箱不知能不能找得到,行程也将被耽搁,实在太感谢你们了!”8日下午,外地游客谢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五星级酒店停车场垃圾成堆寰岛泰得大酒店因卫生不达标被责令限期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