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检察院派驻海建集团检察室挂牌成立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1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赵莎通讯员刘静王子荟)为做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服务保障,提供及时、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今天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派驻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检察室挂牌成立。

据介绍,检察机关派驻国有企业检察室主要职责包括严惩侵犯国有企业权益的各类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国有企业合法权益;密切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加强涉国有企业案件立案侦查、审判和执行情况的监督;严肃查办、依法严惩涉国有企业职务犯罪案件,以“打击预防两手抓”的原则,维护司法公平公正,保护国有企业良好发展环境;发挥检察职能,做好涉国有企业公益诉讼案件、矛盾纠纷化解和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建立健全涉国有企业相关工作机制,以案件专门办理、案件风险评估、重大疑难案件会商、联席会议、检察官联系、典型案例发布、检察白皮书等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完善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国有企业发展工作,提供优质检察产品。

美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永忠表示,将以成立派驻检察室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强化监督、依法办案,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因琐事纠集他人打伤舍友 男子构成故意伤害罪,获刑9个月

□实习记者吴佳穗记者罗晓宁通讯员王娇本报讯因断开宿舍无线网络引发争执,男子卓某平竟纠集他人将舍友龙某勇头部砸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检察院派驻海建集团检察室挂牌成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