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2019年海口夜市评选系列活动陆续精彩上演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08 09: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9年9月29日,“新消费潮生活夜海口”海口夜市消费美食活动月暨2019年夜市评选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滨濂观光夜市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包含海口夜市系列评选、商家联动促销等版块。其中,今年将延续去年评选活动,继续评出2019吃货喜爱夜市、最具人气档口、爆款美食三大主题评选,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包装推介,持续发力,提升海口夜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消费,助力海口夜市蓬勃发展,打造夜市特色品牌。

10月1日,龙华区海垦花园夜市举办“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舞表演活动,以歌舞的形式切合国庆主题,开展一场“歌颂祖国”爱国歌舞表演。十一国庆期间,海垦花园夜市为广大游客准备了节目表演,带来美食推介、有奖互动、串场舞蹈、啤酒挑战赛,让游客畅享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10月3日晚,琼山区福地美食街举办“琼味音乐进夜市”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开启了一个好听、好玩又好吃的海南夜生活模式。坐落在琼山区忠介路的福地美食街的名称源自府城的“琼台福地”美称,这里的建筑结合府城千年历史文化的特点进行改造,极具海南本土特色。10月5日晚,海口夜市消费美食活动月系列活动——“致青春夜好味”海大南门夜市活动在海口市海甸岛三西路举行。当晚的海大南门夜市,上演了一场青春和美食的碰撞。关于海大南门夜市由来的有奖问答和大胃王比赛更是大受热捧,美味的奖品吸引了众多观众踊跃参与,将当晚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自2019年10月起,海口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针对海口各大夜市所举行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评选活动,并组织夜市商家开展打折促销活动,让利市民游客。同时在节日期间开展“新消费、潮生活、夜海口”——海口夜市消费美食活动月系列活动,宣传和推荐海口夜市特色美食及夜市文化,传播海口夜市魅力。(通讯员余春鹏)

新闻推荐

司乘变“白衣天使” “女汉子”勇夺手机 海口公交车上正能量故事暖人心

国庆长假期间,海口公交人再传佳话,一件件正能量的小故事,让人倍感温暖。10月1日下午,公交车厢里上演了一场“生死速救”,海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2019年海口夜市评选系列活动陆续精彩上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