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遗失万元现金挎包 海口铁警物归原主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08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聂辰光陈惠)国庆期间,海南东环D7323次动车抵达终点站后,民警在车厢行李架上发现一个装有万余元现金的黑色挎包,共同值乘的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站派出所与乘警队民警及时物归原主,赢得失主的称赞和好评。

10月4日15时28分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站派出所与乘警队民警共同值乘的海南东环D7323次动车抵达终点站三亚站后,值乘民警在1号车厢3DF的行李架上发现一个黑色挎包。在无法确认失主情况下民警进行了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11736元,驾驶证、移动电源各一个。

民警根据驾驶证初步判断该包属于一位姓黄的先生,为保障物品安全,民警一边将物品妥善保存,一边尝试查找失主联系方式。此时D7323变更车次为D7330重新发往海口东站。17时许,D7330次列车运行至接近文昌站时,民警接到乘警支队通报,有一名姓黄的旅客乘坐D7323次列车从亚龙湾下车时,将携带的一个黑色挎包遗失在动车上,内有大量现金和证件。民警立即与黄先生联系,经核对身份信息及包内物品,确认黄先生为失主后,民警将失物移交给了列车车长,由其在列车返程时交给亚龙湾站工作人员,将失物返还失主。

黄先生在贵重物品失而复得后,发来信息向民警表达感激和敬意。

警方提醒:请广大旅客在乘坐海南动车时,关注“广州铁路公安局微信报警平台”,遇到警情可直接通过该平台报警或求助,民警将迅速采取措施处置。

新闻推荐

省乡村教育促进会 举行支教签约仪式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龙易强)日前,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在海口举行2019年九九公益日答谢会暨第二批志愿者支教老师签约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遗失万元现金挎包 海口铁警物归原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