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骑楼老街英语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08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李云川)为给广大市民、骑楼老街商户和骑楼公司员工等群体提供英语志愿服务,近日,以“骑楼老街国际化文化传承侨乡情”为主题的海口骑楼老街英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骑楼公司员工、商户代表、培训老师、志愿者、热心市民等40余人,通过交流沙龙形式为骑楼老街文化呈现和国际化推广出谋划策。

当天的沙龙包括项目介绍、代表发言、互动交流等环节,鼓励大家主动用英语与外国友人交流,投身于国际化宣传推广海南文化。据了解,海口骑楼老街英语志愿服务项目将持续开展不少于100人次的骑楼老街英语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及9场“英语交流培训班”。通过志愿服务结合英语培训的服务体系,将骑楼老街食、住、行、游、购等场景融入到教学内容中,以场景化、实践化和模块化的教学方式,激发志愿者、商户和从业人员的学习兴趣,提升骑楼涉外服务品质,营造国际化营商氛围。活动由龙华区旅文局主办,海口骑楼老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承办,海南扶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朗阁英语机构全程教学支持。

新闻推荐

逾期未检验、假牌套牌都跑不掉“掌上执法神器”警务通海口上线

近日,一张新型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在海南网友的微信朋友圈中盛传。海口交警部门表示,这是海口公安交警部门引入的“掌上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骑楼老街英语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