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居民房屋倒塌 砖块压住两老人 海口美兰消防紧急出动成功救援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0-08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救援现场本报讯(记者连蒙林小钦通讯员赖柳婷)10月7日8时47分,海口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塘边路110号一处房屋坍塌,有2名人员被困。该中心立即调派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长堤中队派出16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并通知大队全勤指挥部赶往现场。

当天9时5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是两层居民楼一楼一房间顶部坍塌,结构为砖木结构。随后消防员询问知情人并进行现场侦查:被困者是两名老人,一名91岁,另一名70岁,均被周围倒塌的砖块杂物压在身上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因考虑到2名老人年岁已高,消防指挥员首先制定了救援方案,确保两名老人能够被安全救出。方案制定好后,消防员对民楼外部防盗窗进行破拆,并从卧室正门清理瓦片碎石。9时10分,大队全勤指挥部到达现场进行指挥救援工作,2名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两名老人皆有擦伤,但是并无大碍。随后,消防员将被困人员抬上担架并移交至现场医疗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新闻推荐

“最大蜜橙”新鲜出炉 单果直径9.2cm 重量785g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林秀南)“29名参赛选手正在规定的果园区域寻找最大蜜橙,比赛限时10分钟,每人只有一次采摘机会。最后将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居民房屋倒塌 砖块压住两老人 海口美兰消防紧急出动成功救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