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区开展学校周边寄宿点 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05 12: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昨日,海口市琼山区安委办组织开展辖区学校周边学生寄宿点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学校周边寄宿点安全管理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当天,琼山区府城街道办安监站与北官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琼山二中和琼山四小周边的学生寄宿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检查。工作人员主要从寄宿点是否配备灭火器、管理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是否使用花线接电、楼道和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是否安装应急照明灯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

在琼山区旧州镇中心小学周边,旧州镇政府工作人员采取入户检查、深入楼层的形式,对各个寄宿点进行安全隐患检查,着重检查寄宿场所营业执照、建筑整体面积、寄宿学生人数、从业人员、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

据了解,琼山区将继续加强辖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定期不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回头看”检查,推进安全责任落实和加强寄宿点责任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对寄宿点各方面安全工作的重视和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健康安全环境。记者钟起的

新闻推荐

东昌农场公司牛奶凤梨采摘上市

本报海口9月2日讯(记者夏贞吉)近日,记者从东昌农场公司获悉,经过18个月的精心培育,该公司种植的87亩牛奶凤梨迎来收获期,目前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开展学校周边寄宿点 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