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市琼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农场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04 11: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由大坡镇政府组织编制的《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农场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于2019年7月通过了专家论证,且按专家的建议与要求进行修改完善。现拟对该规划进行审批,为征求公众和相关权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现按规定程序进行批前公示。

1、公示时间:30天(2019年9月4日至2019年10月3日)。

2、公示地点:海口日报、海口市琼山区政府网站(网址http://qsqzf.haikou.gov.cn)、大坡镇政府、项目所在地。

3、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qsjs@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口市琼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府城新城路2号,邮政编码:5711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为确保意见或建议真实有效,便于我局及时反馈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4、咨询电话:65898983,联系人:云山、赵晓玉。

海口市琼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3日

新闻推荐

妈妈下车加油 9个月女娃锁车里了消防紧急破窗两分钟救出孩子

女子在安慰被困车上的婴儿。南国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王康景通讯员王咪文/图)9月2日下午2时,海口一名9个月大的女幼童不慎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琼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农场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