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举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村老党员肖像展 给老党员留影 为“活历史”存照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30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9日,美兰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党员肖像展开展。 本报记者 陈长宇 摄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老党员致敬,今天,美兰区“传承红色精神永葆初心本色”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村老党员肖像展在演丰镇演东村休闲广场举行。期间,5位老党员代表收到了精心装裱的肖像照。

当天的活动共展出精选的70多幅老党员肖像作品,吸引了近百位演丰镇干部群众观看。期间,除播放讲述走访老党员故事的短片《初心》,还为5位老党员代表送上精心装裱的肖像照以及诚挚祝福。

据介绍,这些生活在农村的80岁以上的老党员,多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默默奉献、不懈奋斗的故事令人感动。美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表示,活动旨在展示曾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农村老党员风采,同时希望透过肖像背后承载的老党员个人历程,激励新一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通过回顾老党员风采,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即便走得再远、走到更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今后,将继续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观看展览的演丰镇干部姜华说。

本次活动由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美兰区委宣传部支持、海口日报社摄影部和海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

据了解,今年7月,美兰区联合海口日报社摄影部及海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启动农村党员肖像拍摄记录,短短两个多月内,拍摄人员深入辖区几十个乡村和社区,对百余名80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拍摄。

新闻推荐

前员工来电“给这个账户打35万”离职后窃取公司商业信息敲诈勒索,90后男子获刑4年4个月

南国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王倩)90后男子蔡某离职时擅自拷贝公司商业信息,并以此为筹码索要35万元。近日,海口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举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村老党员肖像展 给老党员留影 为“活历史”存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