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泰国票房冠军电影 备受海口影迷热捧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7 10: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吴雨倩梁冰)今天下午,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泰国演员“小水”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和“小九”奈哈·西贡索邦联合主演的2019泰国本土票房冠军电影《友情以上》路演最后一站——海口,该剧宣传总监李程远与椰城影迷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电影《友情以上》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继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当天下午,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的路演现场,影迷在观影过程中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均表示电影妙趣横生却又充满了人生哲学的味道。在互动环节中,李程远邀请了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上台分享“友情观”“爱情观”,以及如何看待电影中男女主角对待感情的态度。分享者表示,电影中男女主角的关系让人感到惋惜,希望所有相爱的感情都勇敢说出来,让对方知道。

《友情以上》于2月14日在泰国上映,9月20日将在中国上映。

新闻推荐

点赞新变化 期待新发展 海垦南繁产业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体验活动

■本报特约记者蒙胜国作为自选动作,海垦南繁产业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体验活动,组织老干部前往保障性住房项目区机耕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泰国票房冠军电影 备受海口影迷热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