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处罚4宗存在卫生问题点位 将继续强化整治工地生活区等环境卫生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7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消杀人员在五源河片区喷洒灭蚊虫药物。 本报记者 张俊其 摄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今天,秀英区继续开展消杀灭蚊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强化巡查执法,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当天,秀英区对工地生活区、孳生地脏乱差等查处4宗,罚款金额1800元。

“预防登革热,消灭蚊子是关键,要消灭蚊子的孳生地,让蚊子"无家可归"。”16日,秀英区区直机关各部门、各镇街继续下村居、到学校、进工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拉网式整治卫生环境,挨家挨户进行宣传,科普灭蚊防病知识,发动居民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清理房前屋后杂物,翻盆倒罐清积水,消除蚊虫孳生环境。

据了解,秀英区继续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盯紧学校、工地、城中村、农贸市场、垃圾转运站、废品收购站等关键环节,对老旧小区、隐蔽阴暗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清理,依法严管重罚确保登革热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把任务一项一项抓细做实,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漏一处重点点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当天,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工地生活区、孳生地脏乱差等查处4宗。其中,永万路五香牛肉店后面场地卫生脏乱差被处罚500元;海榆中线玛吉斯轮胎店卫生落实不到位被处罚300元;美德村卫生落实不到位被处罚500元;儒益村废品收购站卫生脏乱差被处罚500元,累计处罚金额1800元。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跟进强化督察,继续重点对工地生活区、孳生地脏乱差进行严管重罚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消杀灭蚊防控传染病工作。

新闻推荐

真情结对帮扶 助农走出困境 记秀英区长流镇长南村帮扶责任人周宏

□见习记者马誉嘉“看着贫困户的日子一天天变好,我心里很高兴。”没工作、没收入、孩子患病等多种因素让秀英区长流镇长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处罚4宗存在卫生问题点位 将继续强化整治工地生活区等环境卫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