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暑期综合整治 查处“黑车”36辆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9-17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王南)9月16日,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了解到,自7月15日开始为期两个月的交通运输秩序综合整治告一段落,期间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行为1241件。

“7月至9月正值暑假期间,出行人员尤其是学生比较多,也是海南省旅游旺季,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我们加大了以非法载客营运为重点,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综合整治,我们除了派执法大队整治外,同时突出了联合执法的作用,与公安、交警密切配合,对市区内各主要交通枢纽和"黑车"聚集点、非法载客营运的主要路段进行重点巡查。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依法监管"的原则,加大巡查频次和对非法营运车辆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了暑假期间道路客运市场营运秩序”。

据了解,综合整治期间,该支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行为1241件,其中“黑车”36辆,非法载客营运电动车992辆,海口出租车违规营运78件,异地出租车违规营运29件,班线车违规营运15件,无从业资格证53件,其他违规行为38件。

新闻推荐

渣土车撒漏 累坏环卫工

南国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汪承贤文/图)14日下午,在海口金星路上,一名环卫工人蹲在地上,用小铲刀清理路面的渣土。这些渣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暑期综合整治 查处“黑车”36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