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首批社区蔬菜直销车进小区了 市民家门口可买“一元菜”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9-17 02: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摄影报道)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平价菜销售点进小区的重要指示,在各区政府、住建、商务、物业协会等部门的支持下,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自9月12日至15日已累计新增46个菜篮子社区平价菜网点,其中39个为利用空地设置临时集装箱形式的菜篮子社区平价菜便民网点,7个为小区铺面。

为加快推进平价菜进小区销售网点工作,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与合作企业海南椰枝花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探索布点新模式,计划于9月16日起探索通过菜篮子社区蔬菜直销车方式增加菜篮子销售点位,让更多放心实惠的“菜篮子”产品走近小区居民,定时定点、有序销售。

据介绍,菜篮子社区蔬菜直销车由菜篮子产业集团作为管理平台、合作企业作为经营平台,实现“五个统一”,即直销车统一布点,直销车外观形象统一标识,直销车销售蔬菜统一定价,菜篮子检测中心统一检测,合作企业统一配送。9月16日,首批菜篮子社区蔬菜直销车将来到郑村惠民小区、宝泰温泉花园、绿色佳园等5个小区,运营时间为上午6:30-10:30,市民可在此购买到“一元菜”(冬瓜、白萝卜、紫洋葱)、“基本菜”(莲花白、菜心、生菜、小白菜、茄子等)共24种蔬菜及苹果、梨、葡萄、橘子、石榴等水果。新模式运行顺畅后,更多直销车点位将布局在居民小区周边。

新闻推荐

“耀南杯”草根篮球赛 海口开打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耀南杯”草根篮球赛昨晚在海口世纪公园篮球场开幕。揭幕战中,深圳高球园林狙击和老旅馆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首批社区蔬菜直销车进小区了 市民家门口可买“一元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