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公安交警公布8条练车路线和时段查处私自带学员上路29起,违规教练被罚款100元记3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16 11: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7日03版版面图。新闻追踪《多条未经许可道路上教练车“私奔”》

南国都市报9月15日讯(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林馨)南国都市报在9月7日03版刊登了题为《多条未经许可道路上教练车“私奔”》的报道,针对近期市民举报的多辆教练车私带学员违法上道路练车的情况,海口公安交警立即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教练车违法带学员上道路模拟练车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8月6日至9月14日,共查处教练车私带学员上道路模拟驾车违法行为29起。

由于驾校学员的驾驶技术还处于学习阶段,贸然在市区主干道上模拟驾驶,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海口公安交警立即部署警力,在碧海大道路段、椰合路、椰博路、新埠大道等路段针对教练车私带学员上道路模拟练车开展整治行动。对于查获的车辆,执勤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对教练车违反禁令标志违规带学员上道路练车的行为,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记3分。为巩固治理成效,在定点开展整治的同时,还组织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

海口公安交警对在整治行动中查获的9所驾校进行走访,民警要求驾校加强对教练车的管理,并公布已划设的8条适合练车的路线和时段,督促驾校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安排学员的科目三模拟驾驶路段。

科目三驾驶训练的学习时间和路线

1、驾考科目三的训练时间为:9:00-16:30,19:00-24:00

2、学习驾驶的训练路线为:

(1)椰海大道,起点为:椰海大道-海榆中线交叉口,终点为:椰海大道-长滨路交叉口。(2)长滨路,起点为:长滨路-南海大道交叉口,终点为:长滨路—椰海大道交叉口。(3)滨海大道(粤海路口以西路段),起点为:滨海大道-粤海大道交叉口,终点为:滨海大道西沿线至澄迈交界处。滨海大道(粤海路口以西路段)为南港、新海港的途经路段,如遇节假日或恶劣天气造成过海车辆滞留时,不得进行驾驶训练,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4)粤海大道,起点为:粤海大道-滨海大道交叉口,终点为:粤海大道-南海大道交叉口。(5)桂林洋海涛大道,起点为:海涛大道路口,终点为:东寨港大道路口。(6)新埠路全段,起点为:海新桥东侧下桥点,终点为:新埠路与琼山大道交叉口。(7)桂林洋林海一路、二路、三路、四横路全路段。(8)桂林洋夏云北路全路段。

新闻推荐

巧克力吃了半截 钻出几条活蛆海口大汇兴购物中心赔偿顾客2500元,执法人员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高先生将一个巧克力打开后,记者看到有一只活蛆正在蠕动(圆圈处)。扫码看新闻南国都市报9月15日(记者蒙健文/图)“实在是太恶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公安交警公布8条练车路线和时段查处私自带学员上路29起,违规教练被罚款100元记3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