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3年前,身份证被他人盗用住旅馆未登记退宿海口男子如今住不了酒店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16 11: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吴兴)“我的身份证被盗用,现在住不了酒店。”近日,海口市民董先生一直为这事忙碌。事情要追溯到3年前,2016年6月,董先生的身份证丢失,随后补办了新身份证。2019年5月,当他准备入住酒店时,却被前台工作人员告知,董先生于2018年6月份入住一家旅馆后,并未登记退宿,故不能入住酒店。正当董先生寻找这家旅馆,准备登记退宿时,却发现旅馆早已不在。

今年32岁的董先生,2016年曾在海口一家驾校学车,期间身份证不慎丢失,随后补办了新身份证。当时他忙着学车,没将丢失身份证当回事,谁料在3年后遇到了麻烦事儿。

2019年5月中旬的一天,董先生居住的某小区停电,晚上当他准备到酒店过夜时,却被前台工作人员告知不能入住。需要董先生将此前在海口居住的旅馆登记退宿,方可居住。

“我平时都住在家里,只有出差或旅游时才居住酒店。”董先生说,对酒店工作人员的说法,他表示有些不解。

后经查询得知,在去年8月份,曾有人盗用董先生的身份证,在海口蓝天路一家旅馆居住,离开时并未登记退宿。而当董先生准备前往该旅馆时,却发现旅馆早已不在。

目前,董先生已将情况反映至旅馆所在的辖区派出所。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海口30例登革热病例 解除隔离

本报讯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9月,海口市秀英区发生登革热疫情。9月5日至9月13日8时,全省共报告病例105例,其中海口秀英五源河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3年前,身份证被他人盗用住旅馆未登记退宿海口男子如今住不了酒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