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开展中秋节 “公益假期”志愿活动 共发动志愿者3200人次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6 10: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赵汶)记者从海口市志联获悉,中秋节小长假期间,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文明、和谐、便利的旅游环境,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志联组织各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志联及有关志愿服务社团、高校青年志愿者,在交通枢纽、景区景点、街道社区、湿地公园、交通路口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劝导等“公益假期”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据悉,期间共发动各类志愿者约3200人次,服务总时长约9000小时。

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方面,志愿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全市志愿服务站点还推出“不打烊”志愿服务。假日期间,美兰机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假日海滩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海府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志愿服务站点正常运营,为市民游客提供休憩、凉茶、道路指引等多种便民服务。

新闻推荐

中秋小长假 海口接待游客26.31万人次 门票收入246.67万元

中秋假期■海口旅游饭店平均客房出租率48.43%■港口旅客吞吐量6.81万人次■海口美兰机场旅客吞吐量15.52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开展中秋节 “公益假期”志愿活动 共发动志愿者3200人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