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男子攀爬煤气管入室盗窃 最高爬到11楼作案,获刑4年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16 09: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王某多次潜入他人住宅盗窃财物,共计人民币27978元。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该案,王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并被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

实习记者吴佳穗记者罗晓宁通讯员王倩

2017年12月,王某到美兰区某小区,通过攀爬煤气管进入21栋604房,趁着被害人刘某家中无人之际,窃取现金人民币6000元、金项链等财物。2018年3月12日晚上,王某又通过攀爬煤气管进入该小区21栋604房,窃取现金人民币2000元、手表、保险柜等财物。

2018年,王某在美兰区琼山大道某小区,通过攀爬煤气管进入19栋202房,趁着被害人郑某家中无人之际,窃取苹果iPad和金项链。

2018年10月17日晚,王某在美兰区琼山大道某小区,通过攀爬煤气管进入21栋1102房,趁着被害人杨某家中无人之际,窃取6条香烟、金戒指、金项链、18K金项链(含钻石挂坠)、钻石戒指、2个金手镯。当日23时许,王某将窃取的18K金项链(不含钻石吊坠)卖给美兰区青年路某珠宝行。案发后,民警从买家处扣押18K金项链(不含钻石吊坠)、2枚纪念币,并将涉案18K金项链(不含钻石吊坠)发还给杨某。另查明,民警在杨某厨房墙壁上提取手印痕迹一枚,经鉴定该手印为王某所留。

经鉴定,被窃取的金手镯价值人民币8958元;被窃取的18K金镶钻石挂坠(含项链)价值人民币11020元。2018年11月6日,民警在美兰区海府一横路鸿创大厦将王某抓获,从其身上扣押1条黄金项链、1块手表。

新闻推荐

触摸府城文明 纵情绿意世界 琼山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晶亮)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海口市琼山区用“四色三美”(即:古色、红色、绿色、蓝色,美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男子攀爬煤气管入室盗窃 最高爬到11楼作案,获刑4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