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回归母校执教鞭授业解惑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0 11: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学生们为傅华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的拥抱。 本报记者 陈长宇 摄

□本报记者陈长宇

“老师,教师节快乐!”刚下课,三封贺卡便递到了琼山中学的英语老师傅华眼前。傅华还没反应过来,一位学生就立马送上拥抱,教室里瞬间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他们还给我送上了rose(玫瑰)、queen(女王)等称号。”傅华笑着说。谈起如何看待教育事业的传承,傅华说,教育不单是知识的延续,更是美与德的传承,知识就像是一个个窗户,而老师的职责,就是靠着自身的学识,去给孩子们打开窗户,让他们看到外面世界的精彩纷呈。

“我会在课堂上把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灿烂辉煌的中华文明,透过英语这个窗户展示给我的学生看。”傅华说道,因此,师生间的传承,不单是将知识传授给学生,还将美的事物展示出来,让学生充满了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把对美与德的渴求种在他们的心里,让他们成为正直、善良的人。傅华说:“我也是琼山中学走出来的学子,我的母校、我的老师们给予我的这一切,我要毫无保留地传承给我的学生们。”

新闻推荐

“海口美舍河部分河段雨天河堤滑坡” 琼山区水务局:一般都会尽快修复,今后计划在上游建挡水墙

美舍河部分河段雨天河堤滑坡□记者苏钟文/图本报讯“海口美舍河部分河段雨天河堤滑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回归母校执教鞭授业解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