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别墅隔壁住一夜踩点深夜入室实施盗窃 广西一男子海口盗窃获刑五年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8-19 09: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广西男子李某良,曾三次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刑。李某良不思悔改继续进入海口某小区实施盗窃。海口美兰区法院近日公开进行审理此案,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良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00元。

据了解,2016年9月14日晚,被告人李某良坐公交车来到海口市秀英区假日海滩,随后走到海口市秀英区某小区,进入被害人莫某住处隔壁的一栋没有装修的毛坯房三楼,当晚李某良将纸箱撕开后铺在三楼的地板上,在纸箱上睡了一晚,并点燃随身携带的蚊香。第二天晚上,被告人李某良观察到该小区某栋别墅没有亮灯后,便从毛坯别墅四楼的阳台翻墙进入隔壁别墅被害人莫某住处的阳台,从四楼的窗户爬进房间,从卧室的抽屉及旁边的手提包内盗走现金85000元,接着返回毛坯别墅后逃离。同年9月17日莫某发现被盗后报案,公安民警到现场勘查时,在隔壁毛坯别墅发现纸箱、蚊香等物品。

2016年12月29日,被告人李某良在海口被抓获。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室盗窃他人财物,计85000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热带水果生产与加工技术培训班举办7国28名学员在琼结束培训

本报海口8月18日讯(记者王玉洁实习生林博新)近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热带水果生产与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别墅隔壁住一夜踩点深夜入室实施盗窃 广西一男子海口盗窃获刑五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