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落实“三个一切”要求 全力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9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在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细化工作措施。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行胜于言的实干,全力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在海口落实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大会精神;各副市长围绕如何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作表态发言。丁晖指出,“两个确保”既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又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十个持续、十个落实”要求,提升执行能力、集中攻坚克难。

丁晖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重大意义,以“五个迫切需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二是践行担当精神。各区各部门要切实急起来、动起来、细起来、实起来,以有令必行的态度,行胜于言的作风坚决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消费、招商引资、落实改革措施等重点工作。三是展现发展能力。要紧盯“百日”时间节点,把各项任务逐一细化到具体项目、具体责任人,坚持每周一调度,开展联合审批,强力冲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鞠磊、文斌、冯鸿浩、龙卫东、孙芬、邓立松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遛狗不拴绳 万一咬伤人咋办? 记者在海口人民公园随机走访发现,9只狗中有4只不拴绳,存在安全隐患;公园保安负责人:以劝阻为主

本报讯日前,海口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在海口部分公众场合如公园等,有人遛狗不拴绳,安全隐患令人担忧。“一些人遛狗不拴绳,万一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落实“三个一切”要求 全力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