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菜市场剁肉噪音扰民 龙华区迅速核实处置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9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上有8家至9家酒吧,每天晚上10点后声音很大,影响周边居民。此外,金龙路金海广场一栋2楼为国贸标准化菜市场,每天凌晨3时-4时开始剁肉,声音很大,影响整栋楼居民”。

接件后,龙华区相关领导组织金贸街道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商务局、区旅文局等单位工作人员两次到现场调查核实。经核实,金龙路8家酒吧均已做隔音处理,现场巡查未发现有较大的低音炮噪音传出室外的情况。国贸标准化菜市场,确实存在每天3时-4时剁肉的情况,虽然菜市场管理方采购切骨机替代人为剁骨头的方法,但机器产生的噪音仍存在。

针对金龙路上8家酒吧、国贸标准化菜市场的噪声问题,龙华区迅速采取措施:委托海口市环保技术工程实业开发公司对金龙路上8家酒吧进行噪音取样检测;组织劝阻人员加强管理场外车辆鸣笛声和人员大声喧哗等噪声;加强菜市场管理,要求各肉摊摊主待早上6时开市后,在密闭的单间房屋内使用切骨机剁骨,尽可能减少噪音发出;加强市场巡查,如发现违规者立即制止并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消防救援大队 收到女学生“爱心”零食

□通讯员潘伟记者钟起的本报讯昨日12时40分许,两名约十六七岁的女学生来到海口龙华消防救援大队,给消防员送来一大袋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菜市场剁肉噪音扰民 龙华区迅速核实处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