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电缆改造围挡施工影响生意” 施工方:争取本月底前撤除围挡,让道路恢复畅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9 08: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实习生林鸿晖记者曹宝心

本报讯近日,海口市民肖女士向本报反映,海口金贸西路一路段项目施工,路面上设置了大面积的围挡,开挖路面,导致附近车辆无处停放,周边住户的出行和商铺的生意均受到了影响。对此,施工方表示,该施工项目主要为电缆入地改造施工。将加快工程进度,并于8月底前撤除施工围挡,让道路恢复畅通。

8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口金贸西路滨海茗苑路段的施工现场看到,从金贸西路和滨贸路交会处就有围挡,一直延伸到金贸西路末端。一些施工材料被随意堆放在各个围挡区域内,围挡区域外有一条没有被铺平的人行道,路面上有很多碎石块,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

围挡处张贴的相关施工告示显示:“经海口市规划委批准。对该路段进行电缆入地改造施工。”

沿路一家茶店的老板吴先生表示,“施工围栏确实影响了我们的日常出行,而且围栏设在店门口,顾客进出非常不方便。”

另一名商铺经营者表示,由于施工围栏占用了停车区域,附近住户将车辆都停放在商铺门前,对商铺生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希望施工单位能尽快把围栏撤走,并尽快将道路恢复原貌。”

记者根据围栏上张贴的告示,致电施工方现场施工负责人刘元裕。其表示,为了防止台风等恶劣天气导致线路故障断电,该项目于近日开始电缆入地改造。为减少对周边市民及商户影响,预计在8月底前撤掉90%以上的施工围栏,使道路恢复畅通。

新闻推荐

热带水果生产与加工技术培训班举办7国28名学员在琼结束培训

本报海口8月18日讯(记者王玉洁实习生林博新)近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热带水果生产与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电缆改造围挡施工影响生意” 施工方:争取本月底前撤除围挡,让道路恢复畅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