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项目还没有竣工就交房 海口永兴镇海南中基美域小区开发商将被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9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海口市秀英区政府了解到,针对近期曝光的永兴镇海南中基美域小区存在项目未竣工验收就交付使用的情况,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8月15日,向海南中基美域项目开发商海南鑫盛房地产有限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给予其责令限期补办相关手续,并处以172599.23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近日有市民反映,海南中基美域小区未竣工验收就交付使用。记者了解到,早在2017年9月26日,原秀英区城管局就接到了“海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关于报送海南中基美域项目违法违规情况的函”,并派发给永兴镇城管处置,但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永兴中队介入调查后,没有查到交房现象。之后,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启调查,核实该项目确实存在未竣工就先交付使用的违规情况。

8月15日,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向该项目开发商海南鑫盛房地产有限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给予其责令限期补办相关手续,并处以172599.23元的行政处罚。

永兴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开发商对处罚有异议,可以申诉。若没有异议,下一步将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由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秀英区深化新时代文明家庭创建 “好家风好家训”专题教育讲座开讲

秀英区“好家风好家训”讲座吸引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与。本报记者谢大强摄本报8月15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14日上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项目还没有竣工就交房 海口永兴镇海南中基美域小区开发商将被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