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垃圾分类嘉年华 倡导生活新时尚 美兰区流水坡社区助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8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7日,社区垃圾分类嘉年华系列活动在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举办,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孩子参加。

本报8月17日讯(记者龙易强摄影报道)今天上午,由海南省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美兰区示范点)和美兰区志愿星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服务中心、零废弃联盟共同发起的社区垃圾分类嘉年华系列活动在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举办。活动旨在大力推进海口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助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趣味活动垃圾分类集市、小小环卫、垃圾分类小达人……当天活动亮点纷呈。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环保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强化垃圾分类意识;邀请流水坡社区多才多艺的居民助阵,为现场观众带来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现场,许多社区志愿者自发发起倡议:每个居民都行动起来,不乱扔垃圾,按标准投放,做“绿色、低碳、环保”践行者,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市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最直观的体验,通过向市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以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共建美好家园。

据了解,下一步,海南省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美兰区示范点)将面向辖区着力培育社区环保服务队伍,并利用互联网科技平台开发垃圾分类小程序,尽快将垃圾分类融入市民生活,为打造绿色环保的文明社区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人合唱公益课”准时开课

8月14日,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人合唱公益课”准时开课。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唱团成员告诉记者,合唱团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分类嘉年华 倡导生活新时尚 美兰区流水坡社区助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