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英才小学滨江分校 9月能否正常开学? 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划片入学热点问题答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7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英才小学滨江分校今秋能否能正常开学?昨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针对海口不少学生家长反映的划片入学、学校管理等热点问题,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问:英才小学滨江分校仍在施工,9月能否正常开学?

美兰区教育局:英才滨江分校9月2日招生开学,该学校从今年5月初的开始室内装修,目前从外部至内部的装修已经全部完成。前几日,教育部门已经对室内空气情况进行检测,等到课桌椅和多媒体一体化设备到位后,再进行第二次检测,直到空气质量合格,就开始正常招生。如果家长还有疑问,可至美苑小学二楼咨询,教育部门在此处设置了四个窗口,专门针对英才滨江分校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和处理。

问:龙岐小学是否提供午休室,孩子可以在学校吃午餐吗?

美兰区教育局:目前学校还在加紧施工建设当中,计划秋季开学。关于市民关心的问题,由于教学空间比较紧张,所以在城区公办学校当中,一般不开设午休室。建议家长为孩子选择学校附近有资质的寄宿点。记者苏钟

新闻推荐

粗心旅客遗落行李 环岛高铁列车工作人员帮忙送回

本报讯(记者陈超超通讯员李理)近日,一旅客搭乘动车到站后粗心大意将随身行李遗落在座位行李架上,所幸列车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英才小学滨江分校 9月能否正常开学? 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划片入学热点问题答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