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男子与同伙多次凌晨飞车抢夺手机 两个月内作案7次,构成抢夺罪,被海口秀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7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宋秋婷

本报讯海口男子吴某锦分别伙同吴某桦、甘某权、李某等人,在两个月内7次驾驶电动车抢夺他人财物,价值共计13400元。近日,海口秀英区法院审结该案,以抢夺罪判处吴某锦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扣押在案的手机6部依法发还各被害人。

2018年9月某晚,吴某桦驾驶一辆电动车载着吴某锦,在海口美俗路附近抢走一男子手中的手机。经鉴定,该手机价值570元。同月,甘某权驾驶一辆电动车载吴某锦,在金宇东路附近抢夺一女子手中的一部红色OPPOR15手机。经鉴定,该手机价值2279元。

2018年10月14日凌晨,甘某权驾驶一辆电动车载着吴某锦,经过海秀中路与海垦路交会处时,抢走被害人黎某手中的一部黑色华为荣耀7X手机。经鉴定,该手机价值1143元。同月,甘某权驾驶一辆电动车载着吴某锦,在南沙路与东沙路交会处附近,抢走一男子手中一部金色VIVOX20PLUS手机。经鉴定,该手机价值1718元。

2018年10月7日凌晨,吴某锦驾驶一辆电动车载着李某,在金牛路老稻美食城附近抢走被害人张某手中的一部蓝色OPPOR17手机。经鉴定,该手机价值3263元。

2018年10月某日凌晨,吴某锦驾驶一辆电动车载着李某,在友谊路附近抢走被害人张某某手中的一部黑色VIVOY85手机。经鉴定,该手机价值1014元。

2018年10月某日凌晨,吴某锦驾驶一辆电动车载着李某,在滨濂村海瑞大街附近,抢夺一名女子的手机。二人继续行驶至金垦路附近时,以同样的方式,抢走一男子手中的手机,随即逃离现场。

新闻推荐

无证砂场噪音扬尘影响居民 秀英街道城管中队责令3天内搬离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秀英区永万路向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男子与同伙多次凌晨飞车抢夺手机 两个月内作案7次,构成抢夺罪,被海口秀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