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120急救培训走进演东村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7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小朋友,受伤了应该怎么包扎?”近日,在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由美兰区120急救宣讲志愿服务队与琼台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第八期《急救微课堂》暨“我是急救小天使”系列活动。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暑期课外知识,增强课外实践能力,让小朋友学会互帮互助,增进友谊,美兰区120急救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我是急救小天使”系列活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假期不仅可以开开心心玩耍,还能多一份安全保障,让小朋友之间多一份相互关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跟小朋友一起探索急救箱里神奇的宝藏,志愿者拿出箱子里的急救物品,让小朋友猜猜都是什么,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并跟着志愿者学习包扎伤口等操作。

演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使小朋友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更好地运用急救知识对小伙伴和家里的爷爷奶奶进行简单救护,也可以进行自救互救,还丰富他们的课外实践动手能力。

新闻推荐

这段坑洼路积水一个多月都未退海口美兰区市政维修中心:预计9月末修复

积水的路面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见习记者吴兴文/图)“这里的路积水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直排不出去,马路被货车压得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20急救培训走进演东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