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整治椰海大道两侧乱搭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7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秀英区对椰海大道两侧乱搭建、乱堆物料等乱象进行执法整治。本报记者 谢大强 摄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今天上午,秀英区海秀镇城管中队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工人等对椰海大道周仁村段道路沿线乱搭建、乱堆物料及破损广告牌等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优化城市景观风貌。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一处被围起来乱堆物料的现场,记者见地上堆放大量搭架用的竹子,还有乱搭建的铁皮棚子等;紧挨着是一个停放施工用的搅拌机等机械,周边摆放着大量塑料水箱等;不远处还有一处规模较大的石材加工店,现场堆放着大量道路施工及建筑用的各类石材,铁皮棚下摆放有切割石材的机器,从切割机上的积尘看,近期已未生产。这些场地普遍存在物料乱堆放、乱搭建生活区及现场环境卫生脏乱等现象。

海秀镇城管中队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已针对椰海大道涉及海秀镇的周仁村、儒益村段道路两侧,各类乱搭乱建及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各类违法行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自8月14日开始,该中队即对该路段两侧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至8月16日上午已整治乱搭建11宗、破损广告牌4宗,5家占用绿化带销售二手车、工程车、小货车的店铺,清理移走车辆190多辆。此次对椰海大道海秀镇辖区段整治行动预计需要半个月时间,对整治完成后的现场将清理垃圾,部分绿化美化,还将设置围挡,防止有人趁此乱倾倒建筑垃圾等。

记者从秀英区获悉,长流镇也于8月14日开始对椰海大道长流段道路两侧进行执法整治。秀英区还对绿色长廊等重点路段沿途路口进行整治,服务保障椰海大道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搅拌站产生噪音粉尘扰民秀英区责令其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生产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秀英区西秀镇好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整治椰海大道两侧乱搭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