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这段坑洼路积水一个多月都未退海口美兰区市政维修中心:预计9月末修复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17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积水的路面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见习记者吴兴文/图)“这里的路积水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直排不出去,马路被货车压得坑坑洼洼。”16日,有市民拨打南国都市报热线反映,位于海口市新埠岛新埠一号桥以东与三号市政路的连接段,因排水管道堵塞等原因,生活污水难以排出,积在路面上。因长时间被积水浸泡,原本长约150米平坦的路面被货车压得坑坑洼洼,影响市民正常出行。

16日上午,记者来到积水路段。一提到这段路,周边居民纷纷露出无奈的表情。

在积水旁的路面也有多处坑洼,每当车辆行驶时,司机都会减速,有的司机见积水路况不明便调头行驶,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据海口市美兰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潘主任介绍,积水路段原由开发公司代建,因相关原因还有部分路段未建设完成。另外,在5月时,因周边工地施工,导致地下排水管道被挖断,雨后积水无法及时排除。在出现积水情况后,美兰区政府高度重视,先让辖区街道办使用抽水泵对污水进行排放。期间,美兰区市政维修中心加快研究解决方案进度,目前解决方案已初步完成,预计本月底将对积水路段进行改造,“我们首先建设临时排污管道,然后对破损路面重新改造,预计在9月末会将坑洼路面修复完整。”

新闻推荐

养鸡场鸡粪露天堆放气味难闻 美兰区多部门现场核查处置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投诉美兰区金堆村两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这段坑洼路积水一个多月都未退海口美兰区市政维修中心:预计9月末修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