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招聘66名 小学专任教师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5 10: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4日讯(记者肖卫香见习记者王灵灵)日前,记者从美兰区教育局获悉,该区将面向社会,以公开考试、择优录用的办法招聘小学专任教师66名。聘用人员为美兰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纳入财政预算事业编制管理,按政策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

据了解,美兰区此次共招聘20名语文教师、19名数学教师、9名英语教师、5名美术教师、5名音乐教师、4名体育教师以及4名科学教师。美兰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各镇中心校招聘岗位含本镇空编的分校,考生按综合成绩排名选择岗位,放弃选岗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空缺岗位依次递补。招聘按照公布招聘信息、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含笔试和面试)、考察及体检、确定拟录用人员及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等程序进行,应聘人员可于8月19日8:00—8月26日17:00期间,自行登录美兰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系统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招聘学校

第十六小学3人

第二十八小学6人

第三十一小学3人

英才小学3人

龙峰实验小学2人

美兰实验小学4人

白沙门小学3人

新埠中心小学4人

南江小学1人

灵山镇中心学校11人

桂林洋中心小学12人

演丰镇中心小学4人

三江镇中心小学6人

大致坡镇中心小学4人

新闻推荐

他醉驾撞倒护栏 砸中电动车司机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王倩本报讯男子醉驾撞倒护栏,护栏在倒下时砸中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司机。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招聘66名 小学专任教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