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他醉驾撞倒护栏 砸中电动车司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3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王倩

本报讯男子醉驾撞倒护栏,护栏在倒下时砸中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司机。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依法以犯危险驾驶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18年9月22日19时30分许,张某与他人在海口龙华区某私人会所聚餐,其间大约喝了七八杯红酒,后张某又前往两地酒吧与吴某等人继续喝酒。次日凌晨1时30分许,吴某叫代驾将张某送回家,代驾把张某送到和平桥底下附近就走了。随后,张某独自驾驶车辆回家,当车行驶到和平桥时撞上隔离护栏,致使护栏砸到骑着电动车的黄某。后张某被交警查获,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61mg/100ml,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法医鉴定中心对其进行鉴定,其血样中含有酒精浓度为283mg/100ml。根据《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国家标准,认定被告人张某的行为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案发后,被告人张某对被害人黄某进行了赔偿,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多管齐下解决“管理烦恼”

■韩慧海口市美兰区25所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向市民免费开放已一个月,每天到场锻炼的市民还真不少。但据媒体报道,不少学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他醉驾撞倒护栏 砸中电动车司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