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2019年高考山高中学高中部再传佳绩山高因材施教 学子“低进高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6 09: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山高学子 “孩子进入山高中学后,一年一步脚印,成绩稳步提高,在这里上学我们家长放心,非常感谢他们,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山高中学毕业生王增华父亲王庭文笑着说。

日前,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毕业生手中,很多学生家长纷纷向海口山高中学高中部老师致电表达谢意。

据介绍,2019年高考结束后,山高中学高中部频获佳绩,尤其是一些初中毕业以较低分数进入山高中学的学生,高考取得了很大进步,顺利走进大学校园。

高三理科(2)班毕业学生王增华初中毕业458分,进入山高中学高中部读书,学习成绩排名较后。而今年高考,王增华以613分的优异成绩,考上了山东科技大学,令家长感到非常满意。

“当初进山高学校时,我的分数是552分,今年高考633分,考上了河南工业大学,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学生李雨薇说。

李雨薇介绍,山高特色教育因材施教,小组学习与亲近自然的户外学习使课堂更加生动有趣,分层教学使学生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据了解,海口山高中学高中部成立于2014年,成立伊始,就确立了走特色发展之路,打造优质特色高中。

学校通过分层教学、导师制、结对子等多种特色教学模式,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成绩的同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通过开设种子课程,精心呵护每一位的孩子的兴趣特长,并且制定相应的培养计划帮助孩子圆梦。

学校采用“三个三”培优方式:每个老师每周以心灵导师的身份至少三次与学生谈话,了解学生的心理变化、学习困惑、生活问题,并针对性的进行疏通、辅导;每周做到“三清”,帮助学生针对重要的知识点做到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让学生对学过的知识,做过的题目达到举一反三的程度。

五年来,高中教育厚积薄发,硕果累累。2019年高考,山高中学高中部再传佳绩。

符雅娴考入韩国中央大学,许子豪考入北京师范大学,李健考入中国传媒大学,伍子豪、郑洪灏、魏行萌考入四川大学。

另外还有高浩淳、冯家壮等多名同学被军校录取,山高中学又一次为国家输送了一批优秀国防生。

新闻推荐

海垦集团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学习活动

本报海口7月25日讯近日,海垦集团纪委(监察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教育学习活动,由9名党员走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高考山高中学高中部再传佳绩山高因材施教 学子“低进高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