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越野车凌晨突然“发狂”连撞护栏车头插入2米钢管 贯穿司机大腿司机最终失血过多 不幸当场身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6 09: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事故现场。南国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石祖波文/图)7月25日0时20分许,在海口新东大桥新埠岛往江东方向,一辆灰色越野车由西往东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狂”撞向道路中间的护栏,直至撞到大桥边缘才停下,车头被撞烂,一根长2.4米、粗约6~7厘米的道路护栏钢管,直接从车头位置插入驾驶室,贯穿司机的大腿根部和后座座椅。当事司机一度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后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辖区交警、120、消防人员相继赶到事故现场展开救援。“事发现场近30米的道路护栏被撞烂。”当晚陈先生从现场经过时,正好目睹了事件全程。

“这名司机在事故发生后的初期,一度意识清醒,误以为身体没事,但没几分钟,大家发现他(司机)大腿被钢管贯穿,司机稍微清醒之后,突然脸色变成乌青,头上直冒冷汗,大家发现情况不对劲,赶紧再次拨打了120求助。”陈先生介绍。

现场事故救援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3点左右。

事发后,南国都市报记者从辖区海口美兰交警部门获悉:“涉事司机49岁,因驾车撞到道路中间护栏,一根粗约6-7厘米的护栏钢管直接插进驾驶室,贯穿了该名司机的大腿根部(腹股沟、大腿动脉位置),尽管现场120医护人员先后架起了4瓶吊瓶为司机输液,但仍无法挽救该司机生命,最终因失血过多,该司机当场死亡。”

据民警介绍,考虑该名司机已经当场死亡,且失血过多,暂未进行现场抽血检测,目前,辖区交警部门已经将该案移交重案处理。该案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新闻推荐

居民投诉饭店擅盖铁皮棚还翻新饭店:为防止邻近楼上住户高空抛物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聂元剑)12年前,位于海口南宝路南宝大厦的湖南人饭店,在没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南宝大厦与明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越野车凌晨突然“发狂”连撞护栏车头插入2米钢管 贯穿司机大腿司机最终失血过多 不幸当场身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