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法院窗口部门 将设“党员先锋岗”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3 10: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黄富平)今天,海口中院组织市区两级法院召开下半年机关党建部署推进会暨“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务培训班。接下来,海口法院将在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共建设立中小学法治副校长,为群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

会议部署了法院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并组织两级法院党务干部分组进行党建研讨,内容涉及如何破解机关党建和审判业务“两张皮”问题、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期间,省委党校教授赵丽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市直机关工委相关人员作了党支部日常工作与规范化建设讲座。

会议要求,海口两级法院要开展“支部工作法”创建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执法办案,各党支部要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注重发挥党员在执法办案和其他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践行为民宗旨;组织党员干警做好巡回审判、带案下访、回访当事人、关爱失足未成年人等工作;深入社区、乡村、学校、企业等开展法治宣传,共建设立中小学法治副校长、社区法官、驻村法官,为群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

新闻推荐

上半年海口夜宵外卖 订单量高居全省第一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李银)饿了么近日发布的“海口夜经济大数据”显示,上半年,海口夜宵(21时至次日4时)外卖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法院窗口部门 将设“党员先锋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