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男子家中非法制枪 海口中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柯娜

本报讯海口男子利用铁块、铁管、弹簧、木材等材料,制造出3支枪,经法院审理,男子因犯非法制造枪支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据了解,2007年前后,被告人曾某友(男,1980年8月5日出生,海口人)购买了一些制造枪支的铁块、铁管、弹簧、木材等原材料,利用家中的电焊机、打磨机等工具,制造了3支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用于平时打鸟和松鼠等小动物。

2018年11月21日,公安机关查获疑似枪支和钢管、钢珠等枪支配件,当时曾某友不在家,民警便拨打曾某友电话要求其配合工作,曾某友主动配合公安民警对查获的枪支及配件进行清点,民警当场扣押疑似火药枪3把、疑似改制射钉枪1把、气枪2把、钢管9根、钢珠3瓶、钢珠4盒、子弹壳1盒、木质枪托3件、枪支配件2盒。

经鉴定,火药枪3把和改制射钉枪1把均是以火药为动力的自制枪支,其中3把构成枪支,另外1把因缺少击针无法进行射击检验,无法确定其是否构成枪支,2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制式枪支构成枪支。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曾某友犯非法制造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10个月;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4年。宣判后,原审被告人曾某友不服,提出上诉。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新闻推荐

“电线低垂,危险!” 海口市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系电话线,已修剪

□实习生杨玉径记者沈丽焕本报讯7月13日,海口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琼山区县后街希望幼儿园旁的居民楼出现电线低垂,不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男子家中非法制枪 海口中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