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蓝色海岛幼儿园35名小朋友参加“亲子卖报”暑假不睡懒觉 上街卖报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06 07: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5日上午,蓝色海岛幼儿园参加卖报活动的小朋友合影留念。南国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易帆文/图)南国都市报“亲子卖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5日上午,南国都市报携手海口蓝色海岛幼儿园,在海口高坡村、城西市场开展“亲子卖报”活动。

尽管已经放暑假,但35名小报童们一早就来到幼儿园集合。活动开始前,南国都市报发行部的大姐姐给小朋友们传授了卖报技巧。随后小报童们各自领着20份报纸,信心满满地走上街头,体验“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活动。

在街头,小报童们“火力全开”,他们一路上向路人招呼,还走进市场、茶店、商铺……

“阿姨,您好,买报纸吗?”4岁的小朋友侯永恒彬彬有礼,先向阿姨鞠躬以示礼貌,阿姨买了报纸后,小永恒又再次鞠躬以示感谢。每卖一份报纸,他都鞠躬两次,路人称赞说“真是个有礼貌的孩子”。

小永恒的妈妈在一旁陪伴,她告诉记者,孩子今天的表现让她刮目相看。“他平时喜欢赖床,今天却起得特别早,卖报的时候很有礼貌。虽然他感冒了,但还是坚持参加活动。”

卖报刚开始,小德霖特别腼腆,在妈妈和老师的鼓励下,他终于向路过的爷爷成功“推销”了一份报纸。收获成功后,小德霖也信心倍增。

约一个小时后,陈可馨、倪铭轩和周葆蔓小朋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20份报纸的销售任务,斩获此次“卖报小能手”的前三名。此外,蔡梓欣、周葆蔓两位小朋友各自卖出了30份报纸。

蓝色海岛幼儿园梁园长表示,卖报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用汗水收获了劳动的光荣和快乐,还体验到了父母赚钱的艰辛。

“亲子卖报体验”活动目前在各市县进行中,欢迎各中小学、幼儿园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海报读者俱乐部”,或联系13876984883;发送“我要卖报+姓名+联系方式+地址”。

新闻推荐

@海口业主物业管理方涉黑 这五类情况可举报

南国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党朝峰)记者从海口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物业管理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该局已发布公开信,鼓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蓝色海岛幼儿园35名小朋友参加“亲子卖报”暑假不睡懒觉 上街卖报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