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口秀英区石山镇 “有人在农用地上建石材厂” 作业时排放污水产生噪声,引周边居民不满;城管部门依法强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法人员对违建石材厂进行拆除本报讯在没有取得相关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有人竟然在农林地上建非法石材厂,对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昨日,记者从海口秀英区政府了解到,目前,秀英区综合执法局石山镇中队队员已经对石材厂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今年5月初,有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秀英区石山镇用畔村有人在农林地上建非法石材厂,生产作业时产生噪声和污水,破坏生态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生活。12345热线将此列为督办件,联动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跟进处理。

记者近日在现场看到,市民反映的石材厂已关停整顿,现场堆放有大量方砖成品和石板半成品。另外有大型制石设备已经用滤网覆盖起来,在部分裸露的黄土旁边可以看到有的土地被水泥硬化。现场执法的秀英区石山镇中队队员告诉记者,以前水泥地上搭建有工人居住的彩钢板房,后来12345督办后,板房已经被拆除。

秀英区石山镇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执法人员核实,石材厂并没有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现场建设的房屋也并没有取得城管、规划、国土等部门的审批手续,属于违建。对此,执法人员已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

昨日,海口市秀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秀英区综合执法局石山镇中队队员已经对现场进行强制拆除,违法占地的设备被清除干净,下一步将进行生态复绿。

记者苏钟文/图

新闻推荐

秀英新村举办急救自救讲座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陈丽园)为提高村民自救互救能力,12日上午,秀英区海秀镇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市科协、秀英区科协举办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秀英区石山镇 “有人在农用地上建石材厂” 作业时排放污水产生噪声,引周边居民不满;城管部门依法强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