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人家门口乐享购物国际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接第一版)2018年12月1日起,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再次调整,调整后海南岛内外居民旅客每人每年可享受3万元的免税额度,且不限购物次数;2018年12月28日起,乘轮船离岛的旅客纳入政策实施范围;2019年1月19日,海口、琼海两家市内免税店通过海关验收正式开业运营,旅客购物更加便利。

目前,离岛免税购物已实现“海陆空”提货渠道全覆盖。“线上下单、线下提货”“即购即提、先征后退”、海南居民可享“离岛寄存、返岛提货”……便捷的购物模式满足了游客市民的多样需求。

“岛内外居民现在享受一样的待遇,而且没有购物次数限制。现在我都是网上下单机场提货,十分方便。”市民陈叶华对离岛购物流程熟记于心。

海口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海关将不断探索创新监管服务模式,优化离岛免税购物监管模式,提供更加便捷的海关服务,更好地满足旅客离岛免税购物需求。

免税新格局促旅游消费升级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明确提出,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现离岛旅客全覆盖,提高免税购物限额。2018年12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要打造全球免税购物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

作为省会城市的海口以实际行动用好了海南离岛免税这一金字招牌。今年3月18日,总投资约110亿元的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隆重开工。该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免税商业、有税商业、办公、酒店、人才公寓等。市民陈君梓对这座全球免税购物中心充满期待。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布局离岛免税产业,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提高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竞争力,带动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促进海口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省射箭公开赛落幕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年“江东枫叶杯”海南省射箭公开赛今日在海口江东枫叶国际学校落幕。经过两天角逐,反曲弓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人家门口乐享购物国际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