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省市联合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蔡康)6月16日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宣传咨询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当天上午,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海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明珠广场联合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海口市的35名企业员工代表全市各行业从业人员就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义务进行宣誓。省、市领导,行业监管部门干部,企业代表和市民群众到安全生产宣传签名墙签名。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应急救援演示。省、市有关职能部门还开展安全生产等方面咨询、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认真热情、专业地回答市民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海口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为了人民、安全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连续13年没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危险化学品亡人事故,连续7年没有发生非煤矿山死亡事故。

记者了解到,海口市四个区、综保区、高新区等单位在各个不同场所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咨询活动。

副省长刘平治,海口市安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邓海华等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新一路向西》29日海口开机

电影《新一路向西》海报。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吴雨倩)由宋彦承、张辉华、汤晨联合执导,杨雪舞编剧,海南象牙塔集团和大宋(香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联合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